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代表一行到广东调研

发表时间:2018-11-23 21:41

11月23日,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黄晶、副处长张贤一行到中英(广东)CCUS中心(以下称“中心”)开展调研。中心主任裴爱国等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1.png


黄晶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的工作环境、展示区以及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广东院”)的企业形象展示中心;随后在学术报告厅听取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项目成果和近年的工作进展,和华润电力海丰电厂碳捕集测试平台的项目介绍与建设情况。

广东院总经理乔旭斌、华润电力控股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中心主任裴爱国、华润海丰电厂总经理王峰、中心理事邓广义、中心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周蒂、中心副秘书长杨晖、中心技术带头人任丽华、中心顾问李鹏春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2.png


在本次调研中,黄晶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碳捕集、利用与封存领域的工作,对中心为国内CCUS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