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 Peta ASHWORTH

发表时间:2016-04-25 10:37

顾问委员会成员

Peta ASHWORTH Ash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昆士兰大学兼职副教授

Peta Ashworth创立了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专门从事科学与社会的跨领域研究的“科学融入社会团队”。该团队应用社会科学专业知识来推断人类对全国一致认同的挑战的反应。Ashworth女士已经为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管理了数百万美元的研究合同,尤其是在利益相关者对新能源技术的理解和接受方面。作为其工作的一部分,Peta与人合著了《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家庭能源节约手册——如何节约能源、省钱和减少你的碳排放量》。Ashworth女士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如何以最佳效果发布信息和促进复杂和有争议问题的对话。作为一名理解气候变化和低排放能源技术公共认知的杰出研究者,她已经获得了国际声誉。 Peta目前是Ash研究有限公司的主管、昆士兰大学兼职副教授、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委员会(CHASS)副总裁、以及国际能源署温室气体研发社会研究网络主席。


分享到: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