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Solutions获得Technoclimat 300万美元拨款

发表时间:2016-12-16 12:14

CO2 Solutions公司获得300万美元不可退还的拨款,将用来在加拿大开展一个碳捕集项目。

这笔资金将用来在魁北克省Saint Félicien地区Fibrek无限责任合伙企业的纸浆厂推广CO2 Solutions的碳捕集技术。捕集到的二氧化碳将销售给附近Serres Toundra运营的最先进的蔬菜大棚。

对捕集到的二氧化碳的再利用能增加温室产量,提高其经济效益,同时实现纸浆厂温室气体净减排。这笔拨款与此前得到的资金将能满足项目的资金需求预计碳捕集装置将在2018年开始运行并创收。

“资金落实后,我们现在可以推进第一个商业化项目,将突破性技术应用于制浆造纸和温室行业,其中有很多潜在的机会,”CO2 Solutions总裁兼CEO Evan Price说道。

“我们很感激Technoclimat和魁北克省政府支持我们的技术。这个装置和后续其它的装置能让工业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前提下减排二氧化碳,也能帮助政府实现《巴黎协定》中关于温室气体减排的承诺。”

Technoclimat项目的目标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促进能效或新能源产业新技术和创新工艺的发展。这个项目为项目推广者提供各个阶段的资金支持。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