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Solutions指定BBA为圣费利西安碳捕集与利用项目的首席工程公司

发表时间:2017-01-16 09:27


BBACO2 Solutions委托,成为其首个商业化规模碳捕集与利用项目的主管工程公司。该项目位于魁北克省圣费利西安地区的一家纸浆厂。

CO2 Solutions起草了一份与Resolute林业产品公司下属的Fibrek普通合伙公司和 Serres Toundra公司的协议,将共同开发位于纸浆厂的碳捕集装置。捕集到的二氧化碳将用于Serres Toundra的温室气体作业。

这个碳捕集项目的预算为740万加元,将每天从Resolute针叶木硫酸盐浆厂捕集最多30吨的二氧化碳,并将其运输到Serres Toundra附近的蔬菜大棚。这个项目不仅能提高温室大棚的蔬菜产量,还能同时减少纸浆厂的排放。

“能在CO2 Solutions应用其突破性技术的第一个商业化规模项目中起到关键作用,我们感到很兴奋,”BBA总裁André Allaire说道。“这个项目对我们、魁北克省以及加拿大都很重要,我们认为这是帮助企业达成愈加严格的碳减排目标、同时保持竞争力的极好机会。我们也很期待将这种技术的概念介绍给那些对碳减排特别关注的工业领域的活跃客户。”

CO2 Solutions已从加拿大可持续发展技术基金会(SDTC)和魁北克省能源与自然资源部获得该项目的资金支持,它们将分别提供240万和300万加元。

这个项目计划在2017年底完成。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