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Solutions拿到酶产品订单

发表时间:2017-02-20 17:23

CO2 Solutions拿到的这笔订单产品是碳酸酐酶,用于在碳捕集过程中促进藻类生长,实现蛋白质和生物燃料生产的经济效益和可持续性。

这笔酶采购订单的金额是3.75万美元,要求立即交付。采购公司的信息尚未透露,将碳酸酐酶出售给这家领先的创新技术公司也是尝试量化利用这种酶提高藻类产量的效益。

如果这次尝试能有好的结果且藻类技术能实现商业化发展,将进一步推动碳酸酐酶的销售。藻类养殖和加工被认为是一种具有环保效益的生产生物燃料和其它具有附加值的生物产品的方式。

“虽然我们目前的关注点在于碳捕集和再利用,但低成本的碳酸酐酶还有其他的应用市场,比如藻类生产,我们也已掌握了这一领域的知识产权,”CO2 Solutions总裁兼CEO Evan Price表示,“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来为这些市场服务,也期待与这家及其它公司合作开发极具潜力的藻类和生物燃料生产领域。”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