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清洁方案公司与威立雅携手进行大规模二氧化碳再利用

发表时间:2017-04-02 14:53

这次合作将引导一些工业生产过程进行大规模低碳化并在开放式创新模式下降低温室效应。

威立雅与碳清洁方案有限公司(CCSL)签署合作协议大规模展示CCSL的专利——二氧化碳分离技术。CCSL是低成本碳捕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双方可通过这次合作降低工业活动温室效应的影响。

CCSL近期宣布其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旗舰项目成功进行试运行,项目中的燃煤发电厂成为首个将其全部二氧化碳排放进行再利用的工业设备。该项目每年可捕集6万公吨二氧化碳,然后将其转化为苏打粉,一种通常用于玻璃制造的化合物。该项目获得了私募融。资,其每吨二氧化碳捕集成本为30美元,为现有技术成本的一半。

威立雅创新与市场部执行副总裁Laurent Auguste 表示:“此次合作是对威立雅与最具前景的产业合作以实现方法与技术领先的开放式创新战略的最好诠释。与CCSL合作,我们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提升碳捕集技术的循环经济发展前景。它是威立雅共同创造抗击气候变化解决方案承诺的体现。”

CCSL执行总裁Aniruddha Sharma补充道:“与威立雅的合作将进一步提振我们帮助企业以具有成本效益且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进行碳减排的使命。我们的尖端技术结合威立雅在水、能源和废品方面的扩展服务形成理想的联盟”。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