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需要CCS工厂

发表时间:2017-04-03 14:54

英国能源技术研究所ETI声称,英国需要发展碳捕集与封存(CCS)项目来实现其气候变化目标。

全球企业和英国政府的合伙企业表示,要实现气候变化目标并推动CCS产业发展,有必要建设首个商业规模的碳捕集与封存厂。

在未部署任何CCS设备的情况下,实现英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2050碳减排目标极有可能使成本大幅度增加。在本世纪20年代初,延迟CCS部署或将使成本每年增加10亿至20亿英镑

ETI认为可利用现有技术捕集二氧化碳,英国的碳封存能力使其成该技术上占有优势,没有技术壁垒。

ETI表示,在英国有效部署CCS项目仅需要6个海岸线枢纽和20个离岸封存点。

ETI CCS项目经理Andrew Green指出:“通过提供可靠的低碳电力及具成本效益的氢,CCS对英国电力、供热及运输业脱碳化至关重要。”

“尽管评论家宣称CCS的成本很昂贵,但是我们的分析表明部署CCS的成本和风险可通过提前部署来降低而不是推迟部署。”

“CCS初期成本降低的关键在于开展可投资性项目,而不是开创新的捕集技术平台。”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