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和CCS获得美国能源部$290万资助

发表时间:2019-01-23 11:39

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办公室已经向GTIGas Technology Institute,美国气体技术研究院)CCSCarbon CleanSolutions,总部位于伦敦的能源技术公司)的美国子公司CCS-US提供了290万美元资助,用于开发和测试一种潜在的转化性碳捕集技术。

GTICCS-US将设计、建造并测试GTI伊利诺伊州德斯普兰斯总部的原型示范装置,该装置将在阿拉巴马州威尔森维尔的国家碳捕集中心(NCCC)用燃煤烟气进行进一步的现场测试。这个为期30个月的项目将展示一个新的设备设计和先进的溶剂,可以降低碳捕集的平准化成本,达到能源部每吨30美元或更低的目标。

该技术被称为“ROTA-CAP”,通过使用新型旋转填料床(RPBs)来强化碳捕集过程。CCS-US总经理Will Shimer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项目,能够确保进一步降低碳捕集成本,最重要的特点是它将具有可扩展性。“ROTA-CAP”技术可以大幅降低资本支出和设备规模,并使碳捕集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商业部署。”

GTI技术经理Osman Akpolat说:“GTI很高兴有CCSL作为能源部碳捕集项目技术开发的合作伙伴。这项技术与该计划的重点一致,即最大限度地提高目前美国基于化石发电基础设施的效率,并大幅降低碳捕集技术成本,以促进商业化部署。与能源部碳捕集计划支持的其他技术举措一样,GTI寻求提供相对于当前技术水平的重大改进,我们对“ROTA-CAP”技术的承诺感到激动。”

依靠英国政府商务、能源和工业战略部的拨款,CCSL2016年成功完成了纽卡斯尔大学和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研究与开发项目。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