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捕集联盟发布美国联邦政府碳捕集政策蓝图

发表时间:2019-05-26 21:54

碳捕集联盟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份美国国家政策蓝图,概述了一套全面的政策优先事项,以促进碳捕集技术在全经济范围内的部署。

该蓝图代表了联盟60多家能源、工业和技术公司、工会以及环保、清洁能源和农业组织的共识。它是美国继续发展和部署碳捕集、运输、利用、清除和封存行业的联邦政府政策路线图。

碳捕集联盟联合主管Brad Crabtree宣称:“去年联邦政府45Q税收抵免的两党改革标志着美国碳捕集行业持续增长的基础性第一步。现在,碳捕集联盟的参加者已经制定了这一蓝图,概述了在45Q税收抵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技术的商业部署所需的额外联邦政府政策,这些技术将为我们整个国家带来环境、能源和就业效益。”

该联盟未来政策行动的战略愿景包括碳捕集、运输、利用、清除和封存,主要包括以下优先事项:

  • 确保美国财政部有效实施45Q,以提供国会预期的投资确定性和商业模式灵活性;

  • 提供额外的联邦政府奖励,以补充、扩大和建立45Q融资项目;

  • 将碳捕集纳入更广泛的国家基础设施政策;

  • 为下一代技术和实践的研究、开发、示范和部署(RDD&D)扩大、重组和优先考虑联邦政府资金

在怀俄明州Jackson Hole举行的2019年第二次国家碳捕集会议上发布的蓝图是雄心勃勃、全面的,且是两党合作的成果。它为安排在四个补充领域的联邦政府行动提供了具体建议:投资确定性;技术部署和成本降低;项目融资和可行性;以及基础设施部署。

Brad Crabtree还认为,联邦政府和州政策在协助扩大了风电、太阳能和其他低碳和零碳能源技术的市场规模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碳捕集需要一套同样全面和雄心勃勃的政策工具和激励措施,以便在未来十年内实现整个经济领域的部署。他强调,该联盟将整个经济的部署定义为从现在到2030年在关键工业部门和发电领域开发的一个重要的商业规模的捕集项目。

就如该蓝图的结论---这一政策蓝图明确指出,需要扩大联邦政策和碳捕集、利用、清除和封存以及二氧化碳管道基础设施投资,以减少排放,保护和创造高工资就业机会,并促进碳管理和有益利用的经济机会。全面而有力的联邦政策议程有助于美国在这些关键能源、工业技术和基础设施的商业化和部署方面保持其全球领先地位。

报告下载:https://carboncapturecoalition.org/wp-content/uploads/2019/05/BluePrint-Compressed.pdf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