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 Andrew MINCHENER

发表时间:2016-04-25 08:43

副主席

Andrew MINCHENER 国际能源组织清洁煤中心总经理

AndrewMinchener博士是一位在工业能源和环境领域的多才多艺及成功经理和专家。他把战略、政策/管理相关的运行管理经验和在合作项目管理、合同研发、技术协助、政策/制度/法规分析、技术/社会经济分析、培训/能力建设、只是转移和国际商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化石燃料、生物质能/水处理、系统开发、能源与环境顾问等具有35年的经验,特别在清洁煤和CC问题上。他曾开展多个国际项目,包括在中国有超过130个任务和在东欧有30个。在1993年至2002年期间,他作为英国代表加入欧洲煤钢共同体(ECSC)专家委员会,在1993年至2003年期间,作为能源研究所的理事会成员。他是清洁煤工程和煤产业研究中心的国际顾问,中国煤研究协会(CCRI),以及中国东南大学的客座教授。


分享到: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