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pture成壳牌Springboard全国冠军,获15万英镑

发表时间:2016-04-26 10:47

利兹大学的衍生公司C-Capture凭借其创新性工业碳捕集技术获得壳牌Springboard的全国冠军,拿到15万英镑奖金。

该公司计划引入新的无胺溶剂,在保证低成本的前提下实现碳捕集的商业化应用。C-Capture至今已在利兹大学的中试前规模溶剂评估装置进行多次测试。

壳牌Springboard设立的宗旨是支持英国低碳企业的技术突破。C-Capture公司的清洁能源技术可从电厂这类大规模点源到沼气净化这种小规模的不同工业排放源捕集二氧化碳。该技术从140项参赛技术中脱颖而出,并打败另外五项最终候选技术,获得冠军。

这一奖项是由低碳和企业领域的一些杰出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评选得出。

C-CaptureChrisRayner教授说:“赢得壳牌Springboard冠军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这个奖项来的正是时候,有助于我们把这项技术推向市场。”

Springboard之外,壳牌还经营另外一个企业发展项目,支持和鼓励英国企业家创新、建设低碳未来。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