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成立化石燃料研究联盟

发表时间:2016-05-13 14:19

美国能源部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选中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作为建立高校化石能源研究联盟的主导单位。

这个联盟将联合各参与高校的跨学科研究团队来解决阻碍化石能源技术发展的基础研究问题。联盟成员进行的研究将直接支持化石能源办公室的煤炭和油气项目,重点放在各个相关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先进能源系统、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天然气资源和基础设施以及陆上和离岸油气技术。这个联盟将促进基础和应用能源研究并推动成员高校和国家能源实验室之间的跨学科合作。

作为领头机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将充分利用联盟成员高校的专业知识、设施和资源,这些成员包括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德州农工大学、肯塔基大学、南加州大学、塔尔萨大学、怀俄明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和州立大学。这个联盟的组织结构灵活,允许新的高效加入,提供整个研究过程中所需的研究能力和合作。联盟成员还将积极与产业合作开发项目并推动对私营部门的技术转让。

在六年计划中完成的研究预计将加速化石燃料技术的发展和推广,让美国能继续使用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同时节省成本,对环境负责。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