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陆CCS工程模块化创新获得最佳实践奖

发表时间:2016-05-13 14:18

美国福陆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因在建设壳牌Quest碳捕集与封存项目中应用的模块化创新被亚伯达省的建筑业主协会(COAA)评为2016最佳实践奖获得者。510日,在加拿大亚伯达省埃德蒙顿举办的2016最佳实践会议的颁奖环节上,COAA认可了该公司的创新做法。

福陆在Quest项目中充分应用了其首创的模块化技术——第三代ModularExecutionSM。第三代技术通过将设备和组件整合成模块、允许电气和仪表分散分布扩大了设施的模块化比例。这项技术还大大降低了总图的排放,施工效率和安全性得到提高,现场劳动力、材料质量和资本成本投入下降。根据Quest项目的初步估计,这项第三代技术能减少总图20%的排放以及30%的资本成本。

Quest项目取得的成果显示出第三代技术带来的资本效率和交付可预测性,”福陆美洲区能源与化学业务总经理JimBrittain说,“我们使用第三代技术不仅是技术上的进步,还是项目实施水平的提高,因为这要求采购、施工和运营团队从项目一开始就紧密合作,制定出更高效的设计和实施方案。COAA对第三代技术的认可进一步证实了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带来的价值。”

COAA从总体上把控,确保亚伯达省的重工业建设和维护行业的项目成功执行。COAA年度最佳实践奖旨在鼓励那些在开发、实施和提升行业最佳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2016年的奖项看重施工表现,由享有声望的行业专家通过评判有效实施、行业提升和分享而得出。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