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维尔和格林县工业发展委员会为美国氮气合作公司减免税收

发表时间:2016-06-16 16:51

上个月,格林维尔格林县工业发展委员会批准了普莱克斯Praxair)的税收抵消项目,也就是所谓的PILOT。该公司将捕集美国氮气制造产生的二氧化碳捕集起来,销售给美国东南和东岸的碳酸饮料厂商。

PILOT项目将普莱克斯的厂房和设备所有权交给格林维尔格林县工业发展委员,该委员会再连续七年以每年1美元的价格租给普莱克斯。作为交换,普莱克斯无需交纳厂房和设备的财产税

根据该工业发展委员会用来计划项目经济影响力的一个矩阵,普莱克斯将在2017年装置启动时聘用七名员工。其中包括两名运营人员和五名卡车司机,还可能在第二年增加三名司机和三到四名运营人员。

根据普莱克斯提交给工业发展委员会的PILOT项目申请,运营人员的工资每年约为5.5美元而卡车司机工资是每年4.2美元。普莱克斯会承担所有的资本支出。

工业发展委员会计算总资本投资预计为2100万美元

出席评审会的11位工业发展委员会全都投票通过了PILOT项目。

普莱克斯将购买的二氧化碳来自美国氮气公司合成氨生产过程,合成氨也是液体硝酸铵的核心成分。

美国气公司为爆炸品生产商奥斯汀粉末公司供应液体硝酸铵已经遭到批判起诉,主要因为该公司计划使用Nolichucky水进行生产,再将生产废水排入河中。该公司表示,由于那些水是用来过滤,排出的水会变得更清洁但批评人士质疑这种说法。

田纳西州环保部举行公开听证会更新国家控制污染物排放制度

根据公开披露的资料普莱克斯2015创下年近110亿美元的全球销售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