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Solutions宣布其碳捕集技术获得美国专利

发表时间:2016-07-16 11:47

酶法碳捕集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CO2 Solutions有限公司宣布,他们的“从富含离子与含有生物催化剂的微粒混合的气体中捕集二氧化碳的技术”得到专利准许通知书。

这项专利技术增加了CO2 Solutions已有的广泛专利组合的深度,提供了多种生物催化剂优化碳捕集技术。CO2 Solutions认为,这种技术可能带来巨大的价值,对于利用含有生物催化剂的微粒改善碳捕集过程中富含离子的混合气体中二氧化碳的解吸尤其如此。

CO2 SolutionsCEO Evan Price说,“我们广泛的知识产权组合加入这项专利技术后能有效地覆盖所有实现碳酸酐酶酶法碳捕集系统的商业化的可行方案。”

CO2 Solutions公司简介

CO2 Solutions公司是基于酶的碳捕集技术领域的创新者,一直积极致力于开发和商业化解决固定碳污染的的技术。CO2 Solutions公司的技术减少了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的成本障碍,这让其定位为可行的二氧化碳减排工具,同时还能让工业利用这些排放生产盈利性新产品。CO2 Solutions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覆盖碳酸酐酶(或其类似物)的使用的广泛专利组合,用于低能耗、高效的水溶剂燃烧后碳捕集。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