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确定推动CCS技术发展的碳封存执行机制

发表时间:2016-08-11 13:40

澳大利亚商业律师事务所HWL Ebsworth今天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明确了为建立碳捕集与封存(CCS)技术信心而制定的碳封存执行机制的关键要素。

受全球碳捕集与封存研究院的委托,HWL Ebsworth事务所环保律师Mereith Gibbs博士承担了“二氧化碳地下封存的有效实施”的研究。Gibbs20162月被国际成员组织任命帮助亚太地区发展CCS

该报告评估了澳大利亚联邦、维多利亚州、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的5司法管辖区

根据2016年上半年的研究,该报告比较了针对目前地质封存活动的已有法律,并明确了支持永久性地质碳封存所需的辅助法律手段。

文件中内容包含了解决地下碳封存的重大风险问题需履行的全面义务、基于风险的执行机制以及执行过程中明确的角色和责任分配。

报告中还有关于监测和验证(M&V)综合要求的内容,包括基线监测以及在注入和注入后阶段的监测和验证义务。

因此研究结果分享了在CCS已被确为低碳技术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国家的立法发展相关信息。

Ian Havercroft解释道,全球碳捕集与封存研究院发布《全球行动引导——政策、法律和监管》,“全世界的社区希望政府能确保CCS安全可靠。有效的执行机制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法律框架来解决利益相关者的关键需求。在这种情况下,有效的执行是CCS在全世界的发展的关键。”

“因此,Gibbs博士的研究对支撑政府按照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制定CCS支持政策的不断增长的法律知识主体做出重要贡献。”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