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Trail能源和EERC将评估利用CCS扩大乙醇生产的可行性

发表时间:2016-08-11 13:43

北达科他州乙醇产商Red Trail能源有限责任公司(RTE)和世界领先的能源与环境问题解决方案开发者北达科他大学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EERC得到该州工业委员会可再生能源项目49万美元资助,用于在北达科他乙醇装置研究碳捕集与封存(CCS)技术集成,以降低乙醇生产的碳排放。

“通过CCS降低北达科他乙醇生产的碳强度(CI)显示出该行业的环保承诺,也有利于该州乙醇生产的长期可持续性发展,”Red Trail能源的首席执行官Gerald Bachmeier说,“CCS可能是降低乙醇生产的碳排强度以通过完成其他州的低碳燃料项目符合市场激励条件的经济方法,”他说道。

这项研究将决定理查顿Red Trail能源的乙醇生产装置安装和运行商业化CCS系统的技术和经济参数。这个装置每年能生产约6300万加仑乙醇。

Broom Creek Formation位于Red Trail能源装置以下6400英尺左右,将被考虑为潜在地质碳封存的主要目标注入点。根据北达科他大学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的早前研究,这个地质构造预计将成为理想封存地。

“北达科他州乙醇生产商都已做好充分准备,利用这些低碳燃料激励机制,因为该州乙醇产量非常大、碳封存地质条件也很理想,”北达科他大学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高级化学工程师、油田运营团队主管、项目经理Kerryanne Leroux说,“这项研究将为当地乙醇生产商提供一份详细的在生产运营中应用CCS技术的商业可行性评估报告,”她说道。

更广泛来看,这个项目将提供一个北达科他州的实施模板,并促进该州的可再生能源生产。整个项目包括成本在内的总估价为98万美元。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