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兹谷支持碳捕集与封存测试项目

发表时间:2016-08-12 13:44

蒂兹谷Tees Valley)被爱丁堡大学选为CCS项目场地后,正在提升其碳捕集与封存(CCS)资质。

兹谷联合当局致力于发展高价值低碳经济,并支持该地区能源密集型企业的发展。

蒂赛德集群(Teesside Collective)的领先工业企业希望将蒂兹谷打造成为未来清洁工业发展的首选之地。

爱丁堡大学的一个项目正在进行之中,在Wilton国际的场址利用胜科工业(Sembcorp)的一个移动装置测试从现有生物质电厂捕集二氧化碳的最佳方法。

爱丁堡大学电厂工程与碳捕集高级讲师兼英国皇家工程学院研究员Mathieu Lucquiaud博士说:“这是加快接近市场的工业烟气碳捕集技术发展的重要一步。这将为完善这些技术并使其从煤电厂转移到生物质电厂提供宝贵的经验。”

胜科工业的业务拓展助理副总裁Scott Taylor说:“我们很高兴能在Wilton国际管理爱丁堡大学的工作,因为我们想进一步提升电厂的‘环保’资质,继续致力于提供绿色解决方案。”

兹谷联合当局的主席Dave Budd说:“爱丁堡大学能选择蒂兹谷作为项目实施场地很让人欣慰,这也再次证明蒂赛德集群正致力于积极发展碳捕集与封存,明确显示出当地企业对开发新方向的CCS方案的兴趣。”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