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矿业委员会欢迎政府投资CCS研发

发表时间:2016-08-17 12:02

澳大利亚矿业委员会The Minerals Council of Australia)对资源和北澳大利亚部长Matthew Canavan公布的对碳捕集与封存(CCS)开发项目投资的决定表示欢迎。

“对项目的投资将有助于发展CCS这种有潜力将化石燃料电厂的排放减少约90%的技术,” 澳大利亚矿业委员会煤炭部门执行董事Greg Evans说道。

Evans称,通过ACALET煤炭21基金,这些项目也突显出“煤炭行业正在进行的碳减排工作”。

“澳大利亚煤炭行业是新型煤炭减排技术研发的主要投资来源,”Evans说道。这一行业正在通过ACALET煤炭21基金投资CCS项目及支持更清洁的煤炭技术的研发和示范。

煤炭21基金还联合投资了碳运输与封存公司在嘉能可集团Glenhaven地产开发的苏拉特盆地Surat Basin,位于昆士兰州)一体化CCS项目,到目前为止,投入已超过900万澳元。

“煤炭生产商正在推动行业的低碳化发展,”Evans总结道,“这个过程是行之有效的,在世界各地研究和技术的支持下,煤炭行业正在采取必要的行动来确保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