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部投资2800万美元推动清洁化石燃料电力生产

发表时间:2016-08-25 15:33

美国能源部(DOE)公布其挑选出的14个提升能源系统的研发项目,它们将实现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近零排放化石燃料发电。这些新项目分布在11个州,将促进先进燃煤电力系统的规模扩大,发展煤气化技术,以及提高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的成本、可靠性和持久性。项目的资助总额超过3600万美元其中联邦政府投资超过2800万美元,受助项目分摊840万美元。

在美国及全世界,化石燃料是主导的能源资源。目前美国将近80%的能源都来自煤炭、石油和天然气。能源信息管理局预计,到2040年,这一比例将仅略微下降至77%。被选中的项目将发展能提升现有和新建化石燃料电厂的性能、效率和可用性的技术,支持国家完成碳减排目标,并促进国家丰富的化石燃料资源的安全及可持续利用。

为新项目提供资助的是能源部化石能源办公室,其所属的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将对这些项目进行管理。入选的项目都将支持能源部的先进燃烧系统项目,开发有效且有经济吸引力的近零排放燃烧发电系统。(领先财纳编译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