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Solutions的新碳捕集技术获得美国专利

发表时间:2016-09-11 10:23

CO2 Solutions公司收到专利局为其开发的“利用碳酸酐酶和碳酸钾从气体中捕集二氧化碳的流程”颁发的准许通知书

这项专利技术增加了CO2 Solutions已有的广泛专利组合的深度,能更广泛地覆盖利用碳酸钾溶液进行碳酸酐酶优化碳捕集的流程。碳酸钾是一种具有高度稳定性的温和型碳捕集溶液,与其他胺法捕集过程不同的是,这种方法不会产生有毒的降解产物或废物。此外,该公司称,通过使用低品质零值热量代替高成本的蒸汽进行溶液再生,其专利技术能极大地减少捕集系统的运行成本。CO2 Solutions相信,这一专利技术具有重要价值,尤其是在使用碳酸钾溶液进行碳捕集过程中利用碳酸酐酶优化碳吸收和解吸。

CO2 Solutions总裁和首席执行官Evan Price表示,“我们广泛的知识产权组合加入这项专利技术后能有效地覆盖所有实现碳酸酐酶酶法碳捕集系统的商业化的可行方案。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