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测试碳捕集技术

发表时间:2016-09-22 17:24

酶法碳捕集技术开发商CO2 Solutions公司宣布一项计划,将在北达科他州大学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EERC)的旋转填充床RPB)设备进行中试测试。

据该公司称,早前进行的旋转填充床设备测试利用的是该公司研发的酶基溶剂,结果显示,其二氧化碳吸收率比传统的胺溶剂高出5倍多。

即将进行的测试是该设备目前为止承担的最大规模测试,将测量旋转填充床的捕集效率。预计该公司将按要求在碳捕集环境下验证旋转填充床,并提供数据确保该技术扩大到商业化规模应用。

“如果原先的结论得到确认,我们技术的应用将比目前为止示范的所有技术的成本更低,”CO2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Evan Price说道。

这些测试结束之后,“后续跟进”将把旋转填充床设备嵌入商业化碳捕集项目,Price表示,“在大规模推广阶段,我们预计捕集成本要低于排放成本,这将给技术应用注入强劲的经济动力。”

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的测试将持续到9月底,如有需要,还将进行更长时间的测试。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