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司耗资69亿美元的肯珀县能源设施生产出第一度电

发表时间:2016-10-17 12:00

南方公司所属的密西西比电力公司宣布,耗资69亿美元的肯珀县电厂能源设施利用清洁的合成气生产出第一度电。

该电厂发电时使用的是密西西比褐煤和天然气生产出来的清洁合成气的混合气体。

南方公司主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Fanning说:“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和多年的努力,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肯珀县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煤电厂的能源设施开始利用合成气发电。”

“作为这个史无前例的设施的核心,这项技术为美国及全世界的能源公司提供了一个发展方向,即利用一种可负担的、丰富的资源生产清洁的电力。”

密西西比电力公司称,利用合成气生产电力需要结合电厂气体净化系统和相关的气化炉的运行,而气化炉在9月中旬就已开始运行。

随后,合成气被送入到电厂的燃气轮机发电机

作为走向商业化运行的准备,该电厂的发电将涉及到合成气、天然气或两种气体结合的测试。

密西西比电力公司的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Wilson说:“利用合成气生产电力只是我们公司为了兑现肯珀县电厂将在未来几十年为公司的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的承诺所做的努力之一。”

“达到这个最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我们正在密西西比这个地方实施21世纪的创新技术。”

这个项目的下一阶段预计将使用第二个气化炉发电,并同时运行使用所有合成气的燃气轮机。

密西西比电力公司预计,项目的剩余部分将在20161130日前开始运行。

据彭博社报道,项目完成之后,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大规模煤气化碳捕集电厂。

美国能源部对项目投入了2.45亿美元。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