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兰万灵将为英国开发CCS商业案例

发表时间:2016-10-20 09:08

英国能源技术研究所委托SNC-兰万灵SNC-Lavalin)开发通用的商业案例来推动碳捕集与封存在英国的发展。

在这个项目中,SNC-兰万灵将制定一个大纲计划和一个“模板”式高效率联合循环燃气电厂,找出适合该项目的潜在封存地,并建立一个可信的成本基础。

SNC-兰万灵进行的这个为期9个月的项目将得到工程公司AECOM和谢菲尔德大学的支持。

能源技术研究所认为,CCS是“能帮助英国实现2050年碳减排目标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技术之一。”

上个月,议会CCS咨询小组报告发布,负责人Lord Oxburgh在报告中写道:“如果要以最低成本完成我们对英国消费者和纳税人承诺的减排目标,CCS就必须在英国经济中发挥核心作用,对于这点我本人也感到很惊讶。”

SNC-兰万灵端工程设计&工程执行副总裁Alan McLean说:“我们很乐意完成能源技术研究所委托的这个项目,让我们能学习到全世界的联合循环燃气轮机和CCS经验。近日Oxburgh勋爵CCS报告的发布,将起到催化剂作用,不仅能促进进一步的讨论,还能提出关于英国低碳经济发展的真正解决方案。”

Oxburgh勋爵说:“这正是目前需要的计划,在电厂最初的设计中考虑碳捕集必须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必定能降低CCS的成本。”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