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绿色金融会议论文征集公告

发表时间:2016-10-25 17:22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所(SIFC)、《金融评论》期刊和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将在2017520-21日(周六和周日)举办上海绿色金融会议。会议的主旨是展示高质量的绿色金融理论实证学术研究。本次会上还将召开一个汇集关键政策制定者和高级专家的论坛。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Harrison Hong将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会议组委会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Franklin Allen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Douglas Cumming、爱丁堡大学商学院的侯文轩教授和梁希博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研究所的马文杰博士和赵晓菊教授。

组委会非常欢迎对目前的研究工作发表前瞻性见解的文章。具体的主题和研究问题包括但不限于:绿色金融与资产管理银行、金融科技、创业经济增长商业伦理资本市场、企业管碳减排项目之间的相互作用能源和碳市场的衍生品;以及与绿色金融碳金融相关的其它主题。

论文请发送至邮箱:green_finance@163.com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731

入选结果将在201741日前公布。

如有疑问,请咨询会议助理庭华duantinghua@gmail.com

《金融评论》

《金融评论》通过同行评审挑选出金融领域最好的文章,目标是在行业内实现广泛传播阅读《金融评论》的编辑政策遵循两个标准质量和创新。根据编辑的自由裁量权,所有提交的论文中只有小部分被邀请在该期刊上发表获得邀请的文章将被免去提交费用,但其发表需要遵循该期刊的标准审稿和编辑流程。会议接受的论文不会自动收到发表邀请。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