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电力宣布肯珀县能源设施2号气化炉开始发电

发表时间:2016-11-23 16:41

密西西比电力公司宣布,其在肯珀县能源设施的2号气化炉成功地利用褐煤制成的合成气生产电力,达成又一重要里程碑。而就在上个月,该公司刚宣布1号气化炉开始发电。

“这个项目取得了一项实质性进步,”密西西比电力公司主席、总裁兼CEO Anthony L. Wilson说,“我们现在快要将所有的系统集成到设施中,实现我们向客户提供清洁、可靠能源的愿景。这一进展令我感到非常振奋。”

早在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完成1号气化炉的维护,并在6周后成功生产出合成气,并利用合成气生产出第一度电。

这个IGCC电厂接下来需完成的里程碑包括,成功进行碳捕集并将所有必要系统集成到两个燃气轮机设施中,让两台设施能同时利用合成气发电。预计电厂将在1231日开始投入服务。

密西西比电力公司简介

密西西比电力是南方公司的子公司,为密西西比州东南部23个县超过18.6万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和环保的能源。密西西比电力作为中等规模的公共事业,在2015年暴风雨灾后重建中表现突出,而且在可靠性、客户服务和安全方面领先,因此获得ReliabilityOneTM奖项。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