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P呼吁彼得黑德电站对碳捕集方案作出保证

发表时间:2017-05-22 15:27

SNP已经发起一项保护彼得黑德电站的运动,因为有关该设施未来的问题继续影响着整个城镇。

在今年早期的时候,运营商SSE宣布该站点的长期计划存在不确定性。

彼得黑德南部的设施之前作为碳捕集与封存(CCS)计划的一部分曾被指定要进行大改造,但是后来该计划被停止了。

这个工厂雇用了差不多100人。

现在,SNP的班夫和布臣选区的候选人Eilidh Whiteford正说服当地民众加入她这个维持工厂运行的运动。

正在寻求参加东北部重选的选民支持的Whiteford女士呼吁恢复CCS,以应对这个使彼得黑德缺少商业竞争力的不公平输电费。

她说:“在彼得黑德开展CCS技术将是苏格兰发展CCS的第一个里程碑,会为当地经济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同时能发展低碳技术。

英国保守党也表示如果放弃使用CCS将使劳动者的未来就业保障陷于不利之地,同时也会使工厂设施继续交纳这不公平的输电费用而处于不利地位。

英国未来许多年里将会严重依赖天然气,因此损害苏格兰最后一个天然气发电站是不合理的。

Whiteford女士说:“该镇可能成为CCS技术的世界领导者,而且无论在圣费格斯附近的小范围内或在一个完整规模的发电站里,它还是一个理想的技术测试场地。

“我将会迫切要求CCS计划得到恢复。“

亚伯丁南部的SNP候选人Callum McCaig对 CCS技术补充说道:“该技术有潜力在亚伯丁创造上千个就业机会。“

昨晚,保守派的班夫和布臣选区的候选人David Duguid说:“他将会一直努力保护该区域人们工作的机会,尤其是年轻人的工作机会。“

他补充说道:“CCS技术在未来能源结构中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目前,该技术仍非常昂贵,消费者要付出巨大的成本代价。事实上,消费者使用成本已经从2012年估计的60亿英镑上升到了2015年估计的89亿英镑。

Whiteford女士和Duguid先生正争夺与反对党Caitlin Stott和自由民主党Galen Milne相对的班夫和布臣选区的席位。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