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Solutions更新圣费利西安纸浆厂和温室碳捕集项目  

发表时间:2017-05-24 15:38

CO2 Solutions昨天更新了该企业的首个商业规模项目的进度,该项目是与Resolute Forest Products(RFP)子公司Fibrek合伙企业以及Serres Toundra合作的项目。该项目包括在加拿大魁北克圣费利西安纸浆厂中的碳捕集装置以及附属设备的部署以及附近Serres Toundra温室设施的二氧化碳商业利用。

CO2 Solutions与项目工程合作伙伴BBA已经完成了初步工程阶段。CO2 Solutions证实二氧化碳捕集装置的捕集效率可以达到30吨/天(tpd)。该项目最初的财政推算是根据15tpd的捕集效率来估算,因此一旦该项目开始生产,CO2 Solution从该项目获得的年收入将达到近75万美元。

项目第一阶段工程成功完成后,焦点将转移至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设施的具体工程,该项工程预计将于2017年10月完工。与Resolute造纸厂的初步机械整合工作将在2017年秋季进行。设备部件的安装工作将在冬季开展。

整个捕集设备预计在2018年第四季度调试与启动。

2014年,该项目的最初预算为740万美元。汇率波动以及正常的通货膨胀使CO2 Solutions将项目预算从最初的740万美元调整至840万美元。没有这些外部因素,预算基本与最初的估算保持一致。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