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L在挪威赢得了重要的二氧化碳捕集研究合同

发表时间:2017-06-12 14:29

碳清洁解决方案有限公司(CCSL)在挪威赢得了重要的二氧化碳(CO2)捕集的研究合同。

CCSL与国际工程公司Apply Sørco合作,已经获得了Yara公司Norweigan化肥厂和挪威最大的能源回收厂Klemetsrud能源机构(KEA)这两个工程概念研究合同。

通过将CCSL的碳捕集技术与Apply Sørco的工程专业技术进行独家结合,尝试帮助北欧的国家建立全流程的碳捕集与封存(CCS)链,包括捕集、运输和永久封存。

2016年开展的可行性研究表明在挪威三个关键地点开展碳捕集是技术可行的;这三个地点分别是Norcem在Brevik的水泥厂,Yara在Herøya的氨厂以及在Klemetsrud的能源回收厂。

这些概念研究将会决定挪威政府是否将在2019年对这些工厂设施进行新一轮的投资。而且这些研究也将被用于进行更精确的成本估算。

CCSL首席执行官Aniruddha Sharma表示:“能成为这些大型政府资助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我们相信将我们的专有技术与Sørco的工程能力相结合,我们一定可以取得非常好的结果,并展示出实现碳捕集的可能性。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