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集团发布了气候发展指示板

发表时间:2017-07-18 11:58

施罗德宣布发布气候发展指示板,目的是为了让投资者能了解政府和行业为了实现低于2摄氏度温度增加目标和向低碳全球经济的转型所做的工作和其进展。

施罗德可持续团队依据横跨政治、商业、技术发展和能源领域的指标框架开发出的创新型指

示板确定了世界长期气温正在不断地上升。

施罗德对被确定为气候变化的主要驱动因素和控制措施的12个指标进行评估,认为目前所有指标都超过了2015年12月巴黎协定所确立的限制全球变暖低于2摄氏度的国际目标。

依据指示板显示,指标指示的上升温度(平均而言)将会达到4摄氏度,是巴黎协定气候目标的两倍。

由于上个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决定美国撤出该协定,所以目前想要努力实现该气候目标会比较困难。

该气候发展仪表盘突出了各领域与指标间承诺的差异。尽管全球政治活动显示温度会上升3.6摄氏度,但是目前石油和天然气产量稳定在一个符合上升低于两摄氏度的水平,而且该指示板还强调能源公司目前仍存在内在的风险。

施罗德可持续研究主管Andy Howard表示:“气候变化对全球经济、工业和金融市场是巨大的挑战。但是,目前对于开发管理气候变化风险工具的关注是非常少的。“

了解发展的速度和了解对投资价值造成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开发的气候发展指示板能为我们提供一个关于变化速度的独特视角。它能追踪低碳经济关键发展标记的变化趋势。它能提供一个客观、透明的变化视角,并帮助投资者对可能看到的结果作出投资决定,而不是依据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来作出决定。

“一个全面的视角是很重要的。没有单一的发展措施能重塑全球经济成为低碳经济,需要依靠未来几十年里一系列市场的快速扩张或收缩来形成。”

施罗德可持续团队将会按季度来持续更新气候发展仪表盘,提供一个能实时反映世界如何向巴黎气候目标成功迈进的发展动态。它将帮助施罗德的投资组合管理团队更有效地管理气候变化所存在的风险。

这些指标有:

·                     政治抱负

·                     公众关注度

·                     政治行动

·                     企业计划

·                     气候金融

·                     碳价格

·                     电动车

·                     可再生能力

·                     碳捕集与封存

·                     对石油和天然气的投资

·                     煤产量

·                     石油和天然气的产量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