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英国人支持燃煤电厂配备碳捕集技术

发表时间:2017-09-26 13:53

大约50%的公众支持建设采用碳捕集技术的燃煤和燃气电厂。

一项由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对2009人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35%的人认为政府的首要任务应该是确保电力满足生活和工业用电的需求。

总共有32%的人认为优先考虑的应该是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情况下进行发电,23%的人说应该把重点放在使消费者成本最低。

近一半(49%)的公众表示,尽管丹麦、德国和意大利等国的生活电价高于平均价格,但他们认为英国国内的生活电价要高于欧洲。

IMechE的能源和环境主管Jenifer Baxter博士说:“政府已经放弃了以任何重要的方式支持碳捕集与封存技术的计划,尽管研究和许多途径表明,这项技术对满足气候变化目标至关重要。

“碳捕集与封存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帮助我们实现低碳化,并为我们提供了建造新的低碳燃气发电厂的潜力。这些结果表明,这种负排放技术也得到了公众的广泛支持。”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