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标准将发布

发表时间:2017-10-01 13:54

在11月1日位于斯塔万格的挪威石油管理局(NPD)举办的一个研讨会上将公布新的二氧化碳封存和运输国际标准。

这次研讨会是由挪威标准协会、Gassnova和挪威石油管理局合作举办。

来自行业界、机构及研发部门的几位挪威CCS(碳捕集与封存)顶级专家已经参与了多年的国际标准化工作。他们与来自其他15个国家的专家一起定了第一个CCS标准,该标准将有助于促进具体的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项目。

11月1日将发布的标准与二氧化碳封存和二氧化碳管道运输有关。管道运输系统标准,ISO 27913,涵盖了二氧化碳气流的组成,与管道设计有关的要求(包括材料选择,壁厚,阀门),以及管道的建造和运行。地质封存标准,ISO 27914,包括选定的封存地点、运行(注入)和关闭的要求,还包括基础设施、风险管理和封存站点的监控。

挪威石油公司最近在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挪威大陆架上的相关封存地点已被全面地绘制和描述。运输和封存的规定也已制定完成。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