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网络或将为英国经济带来1600亿英镑

发表时间:2017-10-05 13:56

从现在到2060年,东海岸碳捕集与封存(CCS)网络将使英国经济增长约1600亿英镑。

这是一份新报告的调查结果,报告指出了大规模CCS计划带来的收益可能会超过1290亿美元的成本。

根据拟议的计划,专门的二氧化碳基础设施将把苏格兰、蒂赛德、亨伯地区和东南地区的主要工业和发电集群连接至英国大陆架上的二氧化碳运输和离岸封存基础设施。

报告补充称,对CCS网络的投资可创造或保留约22.5万个工作岗位。

领导这项研究的喀里多尼亚清洁能源项目的项目主管Stephen Kerr表示:“这项研究让我们对如何投资清洁产业、空气质量甚至是燃气锅炉重新有了了解,让我们所有人收益。”

“我们已经证明,对碳捕集每投资1英镑,英国经济将获得近5英镑的回报。从中期来看,英国在提供欧洲范围内的二氧化碳封存服务方面的战略价值是不可否认的,而且可能会使这些数字增加一倍以上。

这项研究是由高峰电力喀里多尼亚和其他合作伙伴完成的。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