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sside Collective确认作为欧洲共同利益方案之一的CO2计划获得了通过

发表时间:2017-11-27 16:40

有高层人员透露,一使该地区成为清洁空气技术先锋的计划方案得到了欧洲的支持。

Teesside Collective方面则确认提交的关于作为欧洲共同利益方案(PCI)之一的贯穿欧洲建设CO2运输和封存网络的提案获得了通过。

有关官员表示,PCI的地位承认了项目对于英国和欧洲的重要性,并Teesside Collective提交的关于二氧化碳捕集和封存(CCS)网络计划方案基础上进行建设。

他们强调了由PCI批准通过的动作意味着主要领导者现在可以从链接欧洲基金中争取资金来开发这个项目。

CCS方案的目标是在封存燃煤发电厂和重工业排放的二氧化碳到地底之前,尽量避免让它进入到大气中,同时这一计划得到了英国首相David Cameron卡梅伦政府的支持。

尽管Teesside Collective努力推进该项目,并在此前发布了基于政府共享成本与行业建立清洁能源网站上发布了相关蓝图,但该项目显然已经因为一系列的英国政府重点事务而被暂停

然而,今年早些时候,米德尔斯伯勒南部和东部克利夫兰的议员Simon Clarke会见了能源部长Richard Harrington讨论CCS东北地区的潜力,他表示将致力于实现其价值。他说:“我们正在实现Teesside Collective愿景而迈进。CCSTeesside Collective一个巨大的机会,减少我们的碳排放的同时还可以创造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我将竭尽所能地在Westminster争取政府的支持。”

出身于Teesside Collective商务部部长Greg Clark在大选前表示,他将针对北部Echo地区制定一系列的计划用以恢复CCS网络在其产业战略的最前沿的地位。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