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c顺利通过里程碑式的CO2捕集技术

发表时间:2017-12-12 15:01

Verditek集团旗下的Westec环境解决方案公司(Westec Environmental Solutions),SINTEF (挪威最大的能源与气候变化技术研究机构)及加拿大的CMC研究机构---碳捕集与转换机构(CMCRI CCCI),在一个关于提高CO2捕集技术效率的合作项目中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该项目是由挪威国家碳捕集和封存企业Gassnova SF支持,通过气候计划(挪威加速碳捕集和封存技术的商业化研究计划)提供220万美元的资助,旨在使在工业过程中捕集二氧化碳的成本得到降低。

Westec的专利吸收技术,包括独创的接触器,为优化工业排放控制气液传质和CO2 捕集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该技术的目的是提供性能改进,使捕集到CO2转化为巨大的资本,以及为公用事业公司、炼油厂和水泥窑厂等节约运营成本。

在挪威SINTEF设施中实施独立测试,意味着该中试项目已经完成了最初的测试阶段。该项目的下一步及其倒数第二阶段将包括溶剂优化、过程建模、接触器优化和中试规模验证,随后将扩大到整个工业流程。基于此,Westec正在与加拿大客户讨论其技术许可协议。

对此,Verditek集团主席Geoff Nesbitt表示:“Westec接触器技术通过其性能验证和传递了它的自身概念,我们对此非常满意。与传统技术相比,Westec接触器在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改进。我们对Westec技术商业化潜力非常期待,并希望成为其特许合作伙伴。

SINTEF(挪威语: Stiftelsen for industriell og teknisk forskning):是指“科学和工业研究基金会”,其总部设在挪威特隆赫姆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独立研究机构 。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