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敦促政党领袖推进碳捕集的立法

发表时间:2018-02-02 15:50

由共和党众议员Mike Conway, R-Llano领导的两党联盟,正在向众议院领导人施压,要求延伸和扩大碳捕捉的税收抵免范围和程度。

犹他州参议员Orin Hatch, R-Utah在上周四向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和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提交了一封信, 在信中有43名众议院议员联名要求他们在即将出台的法案中包括延长税收抵免的条款。

信中还写道:“尽管当前的信贷刺激了碳捕集的发展和进步,但也存在着固有限制阻碍其将全部潜力发挥出来。” 由于这些项目建设和发展的时间很长,目前的信贷结构实际上已经全部失效。这种不确定性也阻碍了私人投资,阻碍了新项目的建设。

碳捕集、封存与利用,即将化石燃料燃烧时所产生和排放的二氧化碳进行捕集,然后封存到地下或用于石油生产等工业过程中,该技术尽管在奥巴马政府期间获得了激励和资金,但仍然非常昂贵。

但是,大多数专家认为,各国要实现巴黎气候协议中规定的碳减排目标,这一技术至关重要。全球各地的公司都在努力寻找经济适用的碳捕集方法。

所以议员们认为,碳捕集技术也是美国强大创新精神的一个证明。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