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举办CCS知识共享会议

发表时间:2018-01-29 15:58

英国CCS研究中心主任Jon Gibbins教授和执行经理Bruce Adderley博士于上周一起在墨西哥参加了CCS知识共享会议,并支持了作为英国CCUS外展计划一部分的一项倡议。从1月22日至26日,UKCCSRC的成员来自爱丁堡大学的Laura Herraiz Palomino博士以及来自谢菲尔德大学的Maria Elena Diego de Paz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英国政府致力于分享英国CCS项目的知识,并向世界各地的其他项目学习。其目的是帮助加快CCS的成本降低,以及分享更多研究报告结果的信息。这有利于学术界和CCS行业的发展,也有助于提高CCS的公共概况。

超过50名与会者共同讨论了关于CCUS如何在电力和天然气相关领域帮助墨西哥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国家温室气体排放与经济增长的目标。天然气发电燃烧后捕集是墨西哥一个主要感兴趣的领域,其计划尽快建立一个大型试点项目。从彼得黑德项目获取的关键知识成果是本次会议的一个主要参考来源。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