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算案扩大对碳排放封存的支持

发表时间:2018-02-11 16:20

石油钻机通过使用地下封存二氧化碳的方法增加原油产量项受到煤矿工人和环保人士支持技术其于上周五在特朗普总统的预算得到了支持

该预算案提出所谓的45Q税收抵免,即对于原油生产煤炭和天然气发电厂的碳排放进行地下封存的税收抵免,从10美元/升至35美元/吨。

即使在行业低迷时期Occidental Petroleum石油集团,Denbury资源公司其他相似准备进行二氧化碳利用的石油生产商现有信贷下仍保持相应输出。

埃克森美孚公司和雪佛龙公司也在他们的一些油田使用这种技术。没有详细证明他们从信贷中节省的税收,但自从2008年初首次开始提供,根据公司去年的内部收入数据,至少已经囊括了3亿5000万美元的信贷。

来自北达科他州的民主党人Heidi Heitkamp参议员表示:“其中有大约70%的能源来自煤炭,希望争取年内团结能源生产者和环保人士一起支持延长税收抵免通过税收抵免的扩张能证明如果国会议员真想找到一种解决办法,通过这种途径就可能获得成效。

非营利性环保组织---净化空气任务组织的总经理Kurt Waltzer表示,免税期扩展应该能激发许多新的关于碳捕集、利用封存的项目,这些项目遍布全国

作为煤炭生产大州的怀俄明州的共和党保守派参议员们,其中包括John Barrasso等都支持该项立法,民主党人士也热切地支持并以积极的行动来遏制气候变化有关的排放,其中包括罗得岛州参议员Sheldon Whitehouse

净化空气任务组织表示,这项立法为投资者提供了碳存的财政保证,保证了七年内开始建设的项目的资格,一旦二氧化碳被捕集和封存,就会获得债权。

另外,预算还包括从2022年初开始,一直持续到2027年底战略石油储备国的紧急石油储备中出售1亿桶石油。这项最大规模的销售计划将使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一系列地下洞穴中的石油储备量相比目前水平减少15%联邦政府筹集61亿美元资金支持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