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个碳捕集利用示范项目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8-03-04 09:35

Econic 科技在英国北部开设了一家示范工厂,向客户展示其催化剂将二氧化碳转化为多元醇的生产过程,多元醇可用于生产更环保的塑料。

这家新工厂位于英国朗科恩市著名的独立商业和技术园区之一的希思园区。它在一个定制的厂房内包括了从反应到最终产品的处理生产过程的所有方面。这家新工厂将于2017年从伦敦迁至柴郡(Cheshire),之后在希思园区(Heath)开设新工厂,这表明该公司对西北地区的长期承诺。该公司自搬迁以来,在其两个柴郡地区新增了12个工作岗位。

新的示范工厂是Econic科技帮助制造商解锁二氧化碳利用潜能取得的一个振奋人心的进步。到目前为止,在高压和温度下,工厂中都已经生产出了由二氧化碳产生的多元醇。借力于其新型可调的催化剂,Econic科技公司的工厂将能够在更低的工业相关温度和压力下生产基于CO2的多元醇的样品。

就在这家工厂投产的几周前,Econic宣布,他们已经结束了一轮主要的融资,除了现有的投资者外,气候投资集团OGCI也加入投资队伍中。除了私人资本投资,该示范工厂还通过Horizon 2020中小企业奖(Horizon 2020 SME Award)获得了欧洲的大量支持。

Econic 科技的首席执行官Rowena Sellens评论道:“示范工厂对于我们的先锋催化剂技术的发展至关重要,因为他们从实验室进入了工厂。”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希望帮助推动多元醇的市场推广,我们的新工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鼓励我们在行业中获得巨大的发展。多元醇制造商和下游多元醇用户已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们非常有信心,一旦我们开始展示我们的技术,我们将帮助改变大家对碳利用潜能的看法。”

Econic 科技的催化剂使制造商能够重新利用废弃的二氧化碳,使其成为一种原料,不仅可以通过减少对矿物燃料的依赖,而且通过提高利润来获得经济效益,从而提供可持续的效益。该公司希望,到2027年,30%的多元醇生产将采用Econic催化剂技术,每年可节省35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减少20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