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承诺为CCUS创新提供2150万英镑

发表时间:2018-05-24 14:30

英国将与沙特阿拉伯和墨西哥共同引领国际挑战,以消除碳排放。

这是2015年在COP21上宣布的7项使命创新挑战之一,英国为创新的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技术提供了2150万英镑的资金。

该基金的目的是投资创新,通过支持它的发展,从而降低技术成本,从而使CCUS在商业上可行。

虽然目前有22家工厂在运营或建设,但英国有机会成为这个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全球一致认为,碳捕集在满足巴黎协议的目标和支持清洁增长方面至关重要。这项技术可以捕集工业或发电的二氧化碳排放,并支持生产低碳氢产品。

能源和清洁发展部长Claire Perry说:“我的目的是让英国成为碳捕集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与国际伙伴合作,降低捕集成本。随着英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和引领全球清洁增长方面展开全球辩论,我们正以2150万英镑的初始投资,引领全球挑战,这是我们现代工业战略的关键部分。”

清洁增长战略为英国的CCUS制定了新的政府方针,强调了创新在降低成本方面的重要作用。政府已承诺投入1.62亿英镑以提高CCUS技术和工业能源效率。

除了通过制造混凝土、化学制品和钢铁来帮助我们减少工业排放,还有机会通过新技术和供应链最大化英国的经济机会。

政府正通过降低成本和获取出口机会与工业界合作在英国采用CCUS,CCUS成本挑战特别工作组将于今年7月向政府提交报告。今年晚些时候,能源部长Claire Perry将在爱丁堡与国际能源署举办一场国际CCUS峰会。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