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itek PLC成功进行第一阶段二氧化碳捕集测试

发表时间:2018-06-12 14:35

清洁技术公司Verditek PLC宣布其主要投资者Westec环境解决方案公司(WES)开始进行大规模二氧化碳捕集测试,标志着该技术商业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SINTEF、Westec环境解决方案公司和CMC研究机构的碳捕集和转换研究所正在共同开展“INSPiRE(激励)”项目,以演示SINTEF在WES再生泡沫接触器(RFC)中示范一种专用沉淀溶剂的使用。第一阶段的工作包括在SINTEF实验室测试溶剂和RFC吸收剂。

该技术符合一切标准,并获得了指导委员会批准进入下一阶段的工作,包括在挪威特隆赫姆的规模更大的蒂勒试验厂进行测试。第一阶段工作的详情将于2018年10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GHGT-14会议上公布。

在WES开发的RFC技术为燃烧后二氧化碳捕集应用或H2S清洗天然气生产带来了显著的空间缩减和成本节约。WES的RFC技术将用于油气、精细化工、制药和水泥生产。

Verditek plc的CEO Geo Nesbitt说道:

“与SINTEF合作是WES的荣幸。作为欧洲最大的独立研究机构之一,SINTEF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在任何项目中都具有世界领先的专业知识和信誉。这是测试我们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迈向商业化的重要一步。这一结果有助于验证我们自己的试验工厂多年来的试验成果,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实现一项新技术,这项新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更经济地从任何燃气流中去除二氧化碳和H2S。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帮助组织遵守全球COP21协议和IMO清洁燃料倡议。

Verditek一直都致力于将创新的清洁技术商业化,与传统的工业和住宅解决方案相比,这些技术能够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