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ula Robotics获得国家海洋学中心STEMM-CCS合同

发表时间:2018-06-25 08:34

Cellula机器人公司(Cellula)已经获得了英国国家海洋学中心(NOC)的合同。该合同涵盖了一个工具的设计、建造、测试和离岸支持,将利用该工具将一个7米弯曲的管道放置在海床上。这一工具将用于在一个仪器测试的测试点上控制二氧化碳的注入,这是欧盟H2020年海洋碳捕集和封存环境监测计划(STEMM-CCS)的一部分。

该合同将利用Cellula在海底地质钻探和远程操作水下设备的经验,为NOC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在第二季度的早些时候在北海进行部署。

位于加拿大伯纳比的Cellula机器人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公司,专门从事海底介入和海底机器人系统的交钥匙工程设计和生产。Cellula是世界领先的海底钻机供应商,包括已证实的CRD100。Cellula还开发了一系列自主的水下飞行器,包括Imotus-1,这是一种悬停的车辆,能够在受限空间进行SLAM导航,并能在开阔水域的码头进行停留操作。更多信息,请访问Cellula网站:http://www.cellula.com

STEMM-CCS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多学科项目,它将为海上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CCS)站点的安全运行提供新的方法和工具。CCS是一种强有力的碳排放缓解策略,用于解决大气中二氧化碳(CO2)不断增加的问题。在地底储层(例如在枯竭的油气田或地下蓄水层)封存二氧化碳是陆地上(更有限程度上是海洋系统中)的一种示范技术。STEMM-CCS将开发一些方法,以帮助确保我们选择合适的海洋封存点,并能有效地监测它们,从而进一步增强人们对CCS的信心,将其作为减少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可行选择方案。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