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eworks增加3080万美元用于发展商业化二氧化碳捕集技术

发表时间:2018-09-12 15:53

Climeworks从一批现有和新增的私人投资者以及苏黎世州银行筹集了3,050万瑞士法郎(3,08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

这批资金将用于使我们直接从空气中捕集二氧化碳DAC)的技术进一步工业化,大大降低其成本和为大规模生产作准备。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在六个国家建造了九个DAC捕集设备,在三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中运营。

微信截图_20180912160359.png

Clime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n Wurzbacher表示:


“我们的DAC捕集工厂通过可再生燃料和材料,服务于食品、饮料和农业等市场。接下来,公司和个人可以通过Climeworks来回收他们所造成的不可避免的碳排放。三个市场都将增长,而且依靠最新的投资,Climeworks会处于有利地位,为自身的进一步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去年,该工厂的两次启动标志着DAC工业的里程碑:在2017年,我们在瑞士开设了世界上第一个商业运营的CO2捕集工厂。同年11月下旬,我们又在冰岛启动了世界上第一座DAC工厂,同时开展了地下二氧化碳封存。此外,自2017以来,我们的员工增加了一倍,现在我们的团队人员共有60名。”

Climeworks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Gebald表示:

“除了组建了一支杰出的团队外,我们非常高兴和感激过去几年来我们还建立了一个优秀的股东架构,以支持我们开拓出一个崭新的、与时俱进的行业。”



注:


1

Climeworks

于2009年在瑞士成立的公司,从事研发大气二氧化碳捕集技术。

2

Zurich Cantonal Bank

苏黎世州银行,全资拥有者为苏黎世州,是瑞士最大的州银行和瑞士第四大银行,也是大苏黎世地区领先的金融服务供应商,总资产超过1100亿瑞士法郎,该银行德语为ZURCHER Kantonalbank或ZKB。

3

DAC

Direct Air Capture, 用化学方法直接捕获空气中的二氧化碳。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