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力公司Drax着眼于将二氧化碳用于啤酒生产

发表时间:2018-08-10 16:18

英国德拉克斯电力公司(DRX.L)上周五表示,该公司正在试用一种技术,以帮助其捕集二氧化碳(CO2)排放,然后将其用于保持饮料中的气泡。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生产副产品二氧化碳的化学工厂生产停止,英国最大的啤酒酿造商受到二氧化碳短缺的打击。二氧化碳被用来制造啤酒中的气泡。

与此同时,电力行业正在努力减少或寻找温室气体排放的用途,以防止其进入大气,并帮助该国实现其气候目标。

Drax表示,其生物能源碳捕集与封存项目将是欧洲首个此类项目,有助于英国啤酒厂和小酒厂未来获得二氧化碳。

Drax首席执行官Will Gardine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一试点计划不仅有可能确保英国实现其气候目标,还能帮助英国避免啤酒价格下跌。

在未来几个月即将开始的为期6个月的试验中,该公司计划通过在其中一个生物质单元发电来捕集二氧化碳。

Drax说,这可能产生足够的二氧化碳,在为期6个月的项目中,每天生产足够的二氧化碳使3.2万品脱相当于570万的啤酒起泡。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的首席执行官Brigid Simmonds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与Drax集团的讨论将有助于确保不会再次发生二氧化碳短缺。”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