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蒙斯塔德技术中心(TCM)和DNV GL集团合作共同支持CCS

发表时间:2018-11-01 07:55

一个新的全球咨询合作机构将向挪威西部的TCM设施和其他全球碳捕集项目提供咨询和验证服务。

TCM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碳捕集检测设备,已经和DNV GL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为CO2捕集技术提供咨询和验证服务。相关的技术公司在TCM进行碳捕集技术的预先测试,技术验证的整合将加快获得市场新解决方案的过程。TCMDNVGL将同时为使用TCM的设施和其他外部参与者提供碳捕集技术领域的相关服务。

TCM首席执行官ErnstAxelsen 表示:对我们来说,确保碳捕集技术足够先进以用于我们的设施是至关重要的。验证和咨询服务是质量保证措施的一个必须的过程,我们TCM将为合作伙伴提供这样的设施。

DNV GL-石油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Liv Hovem 说:“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CCS和能源领域新技术的验证工作,而将这两种能力与TCM结合是我们专业知识的自然延伸。DNV GLTCM将共同确保在TCM设施中测试和验证的技术从而为全面部署做好准备。而在确保这些技术的技术可行性的同时,工业界和决策者需要共同使CCS在商业上发挥作用,使其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影响。”

DNV GL在其《能源转换》报告中预测,尽管全球能源供应正在迅速脱碳,但全球变暖的速度将超过《巴黎协定》设定的目标。CCS,与能源效率和更多的可再生能源,都必须加强发展以防止地球变暖到不可遏制的地步。


注:

DNV GL挪威船级社DNV)与德国劳氏船级社GL)签署合并协议,合并后的新机构被命名为DNV GL集团。新公司DNV GL2013912日开始运营。这一合并意味着新机构将成为世界领先的船级社之一,以及石油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和电力行业的风险管理专家,并位居全球三大管理系统认证机构之列。DNV GL集团将拥有四大业务部门,即海事、石油天然气、能源和管理服务。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