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解说:美国通过生物能源和碳捕集减排将促进就业

发表时间:2018-11-06 07:16

生物能源与碳捕存(BECCSbioenergy coupled with 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提出的方案不将在煤炭行中保留40,000个就业岗位,实现在本世中叶于林和交通领域中创22,000个新的就机会。

尽管解决全球气温上升的需求日益迫切,但随着燃煤发电厂等有技的逐步淘汰,多人业方面方面的问题更加表示关切。111日刊登在《焦耳》志上的一新研究ReducingUS Coal Emissions Can Boost Employment经统计了与减少煤厂工作位的影响的相关数据,同采用了生物能源和碳捕存(BECCS)相合的技该研究模型表明,BECCS的方案不将保留作煤炭工一部分的40,000个就机会,而且到本世中叶将在林和交通部门创22000个新就机会。

来自奥地利拉森堡国际应用系分析研究所生与管理研究学者,即该报告的第一作者Piera Patrizio:“在将全球暖控制在2°C以下雄心目尝试中,BECCS,却因其对环境和社会的不明影响而受到相当多的审查。我们的分析表明,如果立即采取行动对此减排战略进行投资,将有利于美国煤炭行业的就业发展。”

这项新的研究中,学者们详细研究了美国煤炭潜在能源供应链的主要流程和步。具体而言,他研究了用于生物的可持森林源的供以及用于将CO2和注入适当地地点的基础设施的设计和成本。

墨卡托柏林全球公共空和气候化研究所成该报告的合作者Sabine Fuss:“我们还到生物以可持的方式生和收,以被认为是碳中和,从而排放。这点BECCS略部署很容易被忽略。”

研究人使用多不同的模型来分析有的数据,其中包括:全球森林模型的生物物理模型;化美国煤炭技术发展的技术经济模式,包括原料物流;以及就经济发展影响模型,用于算技术发的影响。

种分析也存在一些局限性。一方面,它没有考如可再生能源等其他低碳选项替代煤炭的可能性;因此,它反映的是未来经济的有限前景。另一方面,些模型不包括经济中的任何均衡,而是针对特定技自下而上的供应链优化。根据问题,采用BECCS果可能在造就方面会出差异。因此,研究人员说一步的分析可以着重于强调以可再生技取代有化石能源能力的社会经济影响,或者着重于检测低碳技部署所能生的更宏观的经济影响。

该报告的另一位来自普林斯顿大学合作者Kasparas Spokas表示:“为了增加对减缓行动的接受,相关决策者应该接受提供其他的社会福利的战略,例如就业。鉴于当前的经济、政治和环境形势,以美国作为代表,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例子用以检验我们的方法。这项研究表明,投资于缓解气候变化实际上可以缓解煤炭工人的转变,否则他们将面临由于煤炭行业在2050年的消退而遭遇的突然失业。”

研究由IIASA博士后划、英国自然境研究理事会、瑞典研究理事会形式以及IIASA热带议资助。它得到了RESTORE+目的支持,该项目是国气候倡IKI)的一部分,由境部、自然保和核安全(BMU)根据德国院通的一决定提供支持。


Reference:

Piera Patrizio, Sylvain Leduc, Florian Kraxner, Sabine     Fuss, Georg Kindermann, Sennai Mesfun, Kasparas Spokas, Alma Mendoza,     Niall Mac Dowell, Elisabeth Wetterlund, Joakim Lundgren, Erik Dotzauer,     Ping Yowargana, Michael Obersteiner. Reducing     US Coal Emissions Can Boost Employment. Joule, 2018; DOI: 10.1016/j.joule.2018.10.004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