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石油服务公司Aker Solutions获得北极光项目合同

发表时间:2019-01-08 20:11

Aker Solutions已经获得了其在北极光项目(Northern Lights)的第一份合同,这是一个由Equinor与合作伙伴壳牌和道达尔共同发起的碳捕集与封存(CCS)项目。

其目的是开发世界上第一个能够接收各种工业源二氧化碳的封存设施。

北极光项目包括一个二氧化碳接收终端、一条海上管道、注入和二氧化碳封存设施。Aker Solutions将为离岸基础设施提供设备,以进行早期油井开发,并在2017年12月向公司授予Equinor框架协议。

Aker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Luis Araujo说:“碳捕集与封存在工业界为实现巴黎气候目标作出贡献的努力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利用我们在这一项目上丰富的CCS技术经验,共同致力于减少碳排放。”

挪威的碳捕集与封存示范项目将基于从两个可能的捕集点捕集到二氧化碳:位于奥斯陆的Fortum Oslo Varme废物焚烧发电厂和位于布雷维克的Norcem水泥厂,其中Aker Solutions已经进入碳捕集工厂的前端工程设计。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