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Metrics获研究补助开展二氧化碳封存监控深度学习

发表时间:2019-02-27 21:31

GroundMetrics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磁传感器系统公司,也是油气技术的先驱,该公司将通过美国能源部(DOE)授予的一个新项目,使用其专有的传感器系统和机器学习技术来监测地下二氧化碳含量。

碳捕集与封存(CCS)技术与不使用CCS技术相比,具有将二氧化碳净排放量减少85%至95%的潜力,但碳捕集与封存技术的成功依赖于准确、有效的方法来监测地下设施的二氧化碳封存,以避免泄漏。

GroundMetrics将与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和Expero公司合作,开发一套持续监测系统,以测量地下电阻率的变化。该系统将使封存管理人员能够监测二氧化碳的饱和度,从而了解二氧化碳在地下的分布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泄漏。

传统的数据解释技术非常昂贵和费时。通过将专利电磁数据采集技术与进行数据分析的新深度学习技术相结合,GroundMetrics可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监测所需的时间和资金。更好的监测为更广泛利用CCS技术提供了技术基础。

GroundMetrics首席执行官George Eiskamp表示:“你只能管理你所测量的东西。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分析电阻率数据意味着现场作业人员最终将能够准确有效地监测地质二氧化碳封存。这将为他们节省数周的时间和数万美元。这是CCS难题中缺失的一块。”

GroundMetric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磁传感器系统和数据分析工具开发公司。该公司采取重实效的方法快速创新,其专有技术提供了关于地表下岩层的独特见解。GroundMetrics公司为油气、地球物理服务和矿产勘探公司提供全面的现场调查和监测服务,以及合作机会。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