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几所大学间达成3500万英镑的清洁钢铁业研究合作项目

发表时间:2019-02-28 21:29

名为“SUSTAIN”的项目是钢铁制造商和大学专家共同致力于一项为期七年的研究计划,以改变英国钢铁行业。

这个名为“SUSTAIN”的项目网络由斯旺西大学领导,与谢菲尔德大学和华威大学合作,涉及英国钢铁行业的20多个合作伙伴,包括企业、贸易机构、学术专家和研究机构。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将投资1000万英镑,作为其未来的制造研究中心之一,为其提供相关支持。

这一声明具有里程碑意义,因为这是英国钢铁生产商和制造业代表第一次站在同一个协调的研究计划层面。这也是英国研究委员会有史以来对钢铁研究投入的最大单笔投资。该计划将是一个种子,从中更广泛的研究和创新将增长,借鉴英国学术界和其他领域的专业知识。

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是改造整个钢铁供应链,使其更清洁、更环保、更智能,并对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作出更大的响应。其工作将集中在两个方面:

实现零废弃物的钢铁制造,目标是到2040年实现工业碳中性:钢铁已经是世界上最可循环利用的材料,但该网络将研究使工业过程和产品更环保的新方法,如收集未开发的能源、捕集碳排放和再加工日常和工业废物流。

谢菲尔德大学的Mark Rainforth教授说:“钢铁是社会各方面的基础。在其制造的过程中,开发高性能钢并减少碳足迹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关键,因此有助于减少全球变暖。这项拨款汇集了英国所有的钢铁专家,共同致力于解决这一关键问题”。

智能钢材加工:与21世纪的任何行业一样,炼钢也涉及大量数据。SUSTAIN将开发新的方法,在新的冶金过程中获取和使用这些数据,从而提供定制的高科技产品。

钢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结构材料。如果产品不是用钢制成的,它就是用来制造钢的。

钢铁是英国制造业的核心,如汽车业、建筑业、包装业和国防业。它是英国未来国家基础设施(如交通、通信和能源)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21世纪高科技产业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从能源建筑到风力涡轮机和电动汽车。

The work of SUSTAIN is projected to:

SUSTAIN项目的工作主要聚焦在以下几部分:

  • Double UK steel manufacturers’ gross value added     (GVA) by 2030

  • Boost jobs in the industry to 35,000

  • Increase productivity by 15%

  • 2030年,英国钢铁制造商的总增加值(GVA)将翻一番

  • 将该行业的就业岗位提升至35000

  • 将产量提高15%

来自斯旺西大学的钢铁专家、SUSTAIN项目的副主管CameronPleydell-Pearce博士说:“这是对钢铁行业的一次巨大的信任投票。它将支持行业对负责任、创新和创造性未来的愿景。我们已经走在清洁、绿色和智能炼钢的道路上,但这是向前迈出的又一大步的标志。”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