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行业专家研讨会聚焦二氧化碳减排技术与合作创新

发表时间:2019-07-28 22:02

BASF(巴斯夫)举办的研讨会上化工行业专家聚集,共同研讨二氧化碳减排技术以及合作方法的创新。

近日,来自20家国际化工公司的代表,包括科学专家和首席技术官,应巴斯夫董事会执行主席Martin Brudermüller和世界经济论坛的联合邀请,在路德维希港(Ludwigshafen,德国西南部城市)的巴斯夫参加了一个协作创新研讨会。会议的目的旨在促进气候保护方面的进展,与会者的讨论集中在二氧化碳减排技术以及合作方法的创新上。

巴斯夫SE董事会执行主席兼首席技术官Martin Brudermüller博士在开幕致辞提及:“我们都希望能够进一步大幅减少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开发和实施突破性的技术。这个过程可能非常耗时,而时间上也非常紧迫。巴斯夫和这个论坛通过主办研讨会来促进大家共同讨论在合作和探索加速技术发展的方法如何达到创新和突破。”

就巴斯夫的企业战略而言,气候保护已经板上钉钉的任务。该战略的核心目标是在2030年前实现二氧化碳中性增长。为此,巴斯夫不断优化现有工艺,逐步采用可再生能源替代化石燃料。此外,巴斯夫希望开发全新的低排放生产工艺,以大规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巴斯夫将所有这些工作任务捆绑在一个雄心勃勃的碳管理计划中,旨在协调气候保护和生产增长。

会员登录
登录
我的资料
留言
回到顶部